大连大学校园电视台面向全校大学生纳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0:37 浏览次数:

你是否有过记者梦渴望进行采访?你是否有过主持梦期待一展锋芒?你是否有过影视梦希望拿起摄像机为青春记录下最美的光影?大连大学校园电视台帮你圆梦!

1A0FC

这里不仅是使你各方面能力得到锻炼的平台,更是你展示才华与挥洒梦想的广阔舞台。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实践学习到有关导演、编剧、表演、摄影、摄像、新闻、采访、播音、配乐、灯光、造型等影视栏目相关的各项高尖端能力和技术。

校园电视台福利:

校园的电视台除了严肃的工作之余,虚拟演播室、摄像机、摇臂、灯光、音响、导播系统、非线编系统等设备,全大连市高校最高尖端的演播厅让你大开眼界!电视台能够近距离拍摄学校的各大活动,大连大学每期的校园新闻、名人进连大、专家访谈、微视频、微电影等系列活动中,都将有你专业而卓越的身影!各种创新学分专业学分实践经验等你来取!

招新岗位:

校园电视台新闻主持人:男2人,女2人。

出镜校园新闻记者:男4人,女4人。

小编采访记者:男女不限3人。

摄影:男女不限2人。

摄像:男2人。

文编:男女不限2人。视频剪辑男女不限3人。

配音:男2人,女2人。

APP推送专员:男女不限5人

报名地点:网络与信息中心507室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9日-3月26日

面试地点:网络与信息中心209演播大厅

咨询电话:0411-87402469(8:30-3: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