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上线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0:50 浏览次数:

为满足本校教职工校外访问校内系统的需求,网络与信息中心新上线一套webvpn系统。系统目前只对教职工及医学院校外委培研究生开放。

一、系统使用需知:

1.webvpn校外登录地址:http://202.199.157.28;账号为学工号(工资号前方补零凑足8位),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为确保账号安全,请尽快更换为安全性较强的密码,并妥善保管密码。

2.原VPN系统对普通用户(非系统后台管理用户)将停止使用,停用时间另行通知,请原VPN普通用户尽快熟悉使用新系统。

3.对站群管理人员或校内其他系统的管理人员,若需使用该系统,请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重新申请访问资源。

4.校内用户访问内网系统无需登录此系统。

5.为保障校内系统安全,账号不可外借;账号只能一人在线使用,不可同时多人并用。

6.如有不明事宜或问题请致电网络与信息中心,咨询电话87402739。

二、系统使用方法

1.外网登录http://202.199.157.28,如下图所示,点击资源进行访问;请选择个人信息进行密码修改。

2.若访问的资源不在资源列表区中,请通过列表中“大连大学门户网站”进入资源所在页面进行访问。

3.若访问资源时,页面出现乱码、显示不全等异常情况,请使用Chrome、Firefox、IE11、Edge、Safari等浏览器重新访问。

大连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