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党日主题活动----坚定信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0:03 浏览次数: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于626日上午在电教楼316室举办党日活动。按照支部委员会计划要求,这次活动由赵忠军同志为大家讲十八大以来他自己对党的执政能力认识。

   

“四大考验”“四大风险”始终是共产党人不可回避、必须解决好的大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作出了非常英明决策部署,那就是全面从严治党,反对一切形式的腐败。近7年时间过去了,反腐成效怎么样?人民群众怎么说?赵忠军同志从自己身边一件件小事所感来谈他自己思想变化历程,让他看到了共产党越来越充满生机活力,其组织、纪律、思想、作风得到全面加强。这些让他备受鼓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定会取得成功。

   

自古以来,得人心者得天下。我们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一直强调以人民为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反腐倡廉,精准扶贫,围绕住房、医疗等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方方面面,不断调整政策、改进措施,得到全国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政策执行坚决彻底、成效十分显著,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体现。那些共产主义破灭于资本主义社会论调终将失败,中国共产党终将为人类社会进步贡献新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