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多媒体教室管理部负责人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0:08 浏览次数:

1.贯彻执行网络与信息中心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全面主持、协调网络多媒体教室管理部日常工作。

2.制定网络多媒体教室管理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和远期发展规划。

3.制定网络多媒体教室管理部规章制度、工作细则、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

4.组织实施并定期检查部门各项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

5.负责撰写有关网络多媒体教室管理部管理工作的年度工作总结及各种汇报材料等。

6.根据需要,拟订网络多媒体教室管理部的发展规划并提出年度仪器设备、物品资料添置计划,制定年度经费预算方案。

7.负责网络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的使用调度及日常维护工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维护全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8.负责教师掌握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的培训工作。

9.调查、了解、整理教师在使用网络多媒体教室设备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改进网络多媒体教室管理部工作流程、工作方式等,全力为教学服务。

10.每学期开学初,根据教务处提供的课表,安排网络多媒体教室的设备使用计划,根据任课教师的教学需求安装相应的软件。

11.组织人员定期检修设备,对计算机进行系统调试、升级和杀毒,给投影仪除尘等。

12.督促检查中心仪器设备、耗材等物资使用情况,负责重要精密设备和贵重设备的管理。及时做好耗材及设备的添置、验收、入帐、报销等工作。

13.负责管理校园有线电视网的运维。

14.履行相关的安全职责,注意加强仪器设备的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

15.及时向主管部门领导或学校领导报告意外事故和突发事件。

16.组织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