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网页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0:05 浏览次数:

1.为了进一步加强大连大学校园网络与信息管理,学校在各二级单位设置网络信息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网络和信息的安全管理工作,保证本单位网络的正常运行和网站信息安全。

2.负责中心网页的总体策划和设计,根据学校要求和中心实际需要对网页的风格和栏目结构进行制作和管理。

3.与中心各部门协调网页相关栏目的建设,协助各部门整理、充实网页内容的资料。

4.逐步完善中心网页的架构,定期对中心网页的框架、主页风格及网页统一进行必要的修改或更新。

5.负责中心网页信息的采集与发布,保证内容的准确性和适时性。严格遵守审批程序,对待需要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由主管领导签字后方可发布。

6.负责中心网络的安全、保密管理工作,杜绝利用网络从事与教学、科研、管理无关的活动,预防并制止本单位人员利用网络从事不良活动的行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中心领导。

7.负责为本中心的领导、基层教学科研组织等提供所需的信息,负责中心对校内、外信息的传输和交流。

8.严禁发布虚假信息,散布谣言等行为。

9.积极进取,不断学习和掌握计算机和网页制作技术的新知识,不断提高自我。

10.按时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